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继续领导公司 京东没有受到性侵事件影响

    受到刘强东性侵事件的影响,京东现在的股价不断的下跌,导致京东市值损失70多亿,网友们纷纷质疑刘强东是否还继续领导京东吗?刘强继续领导公司已经得到回应了,而且京东的日常运营并没有受到影响。

    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
    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

    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或许是京东和刘强东事件是两件事,不想因为丑闻波及到公司的运营,但是刘强东继续领导公司是最好的选择,且京东还是刘强东多年打下的江山,所以还不想让位。

    京东在公司网站上以英文问答形式对“明尼苏达州事件”进行相关说明。京东称,刘强东因涉嫌“构成犯罪的性行为”(criminalsexualconduct)于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在明尼苏达州被捕,现已被释放,没有遭受任何指控。他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现已回国。刘先生积极地配合了明尼苏达州执法部门,将来如果有需要也愿意继续配合。

    刘先生已回到北京,并恢复正常工作,他将继续领导公司。该事件并未影响京东的日常运营。刘强东已经配合了当地警方的调查。刘强东已经恢复了在京东的日常工作,我们的日常运营并未被打断。对于一些集体诉讼律师已经在召集股东,试图对该事件提起诉讼事件,京东方的回复称,他们已经意识到,一些集体诉讼律师事务所公开宣布,准备代表股东提起诉讼。

    但目前,还没有提出诉讼。如果有,京东方会据理力争。京东同时称,“明尼苏达州事件”没有、将来也不会对京东的日常运营带来任何影响。同时,京东会继续专注于公司的日常运营,服务于全球的用户和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