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涉性侵案被警方证实 美媒曝监狱照和穿囚服照

    估计外界所有人都不会想到,家中有美貌娇妻的亿万富豪刘强东竟然会卷进性侵案。日前,刘强东涉性侵案被警方证实,美媒曝监狱照。目前,警方还没确定是否对刘强东提起控诉,刘强东已经回国。

    刘强东卷入性侵案
    刘强东卷入性侵案

    《侨报》在美国媒体中率先报道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州涉嫌性侵案。此事得到美联社、纽约时报等媒体证实,而且刘强东的监狱照已曝光。

    据美联社报道,明尼苏达州贺尼平县警察局的监狱名单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行为犯罪被捕,后来被保释。

    此前《侨报》记者查询到,在2018021695的序号中,显示出“LIU,QIANGDONG”,并被明尼苏达警方指控为“犯罪性行为(CriminalSexualConduct),并标注被已经被释放(ReleasedFromCustody)。但在保释金信息上标注为零在指控状态一栏中,标注为“已释放,有待起诉(RELEASEDPENDINGCOMPLAINT)”。

    根据贺尼平县警长网站的说法,刘强东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间被捕,并于周六下午释放,目前正在“等候正式起诉”。

    负责调查该案件的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言人约翰·埃尔德(JohnElder)在周日表示他无法提供任何细节,因为调查仍在进行中。他拒绝透露刘强东在何处被捕,以及刘强东因何被控。

    值得注意的是,刘强东卷入性侵案后,京东方面发布声明,称刘强东在被美国警方调查时没有任何不当的行为,并且还会追究相关造谣人的法律责任。目前看来,刘强东的确是卷入了性侵案,不管真相到底如何,刘强东的形象已经彻底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