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黄色限量开售 仅售499元靠情怀吸引消费者

    12年前,诺基亚8810发售并且引起抢购热潮,时隔12年后,诺基亚8810黄色版今日开售!根据报道称,外观似香蕉且曲面机身造型的诺基亚8810黄色版于今日(9月4日)限量开售,不知道诺基亚黄色限量版的8810能否让诺基亚重回观众视线呢?

    诺基亚发布新款手机
    诺基亚发布新款手机

    9月4日消息,根据京东平台显示,诺基亚8810提供黑、黄两种配色,其中黑色版已经现货开售,而黄色版本则是今天再次限量开售。

    配置方面,诺基亚8110复刻版采用一款2.4英寸QVGA屏幕(320*240),搭载骁龙205,配备512MB内存、4GB机身存储,支持移动联通双4G,内置FM、以及贪吃蛇经典游戏。

    访问购买页面:

    此外,该机还提供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500mAh容量电池,官方宣称17天超长待机、11天不间断通话。

    据悉,诺基亚8810黄色版售价为499元,售价非常便宜。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售价便宜,但显然无法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如今购买诺基亚8810黄色版的人,估计都是有着诺基亚手机情怀,以买手机的方式来怀念逝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