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刘强东涉嫌性侵 这是谣言但章泽天微博沦陷了

    继“悉尼性侵嫩模事件”后,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再次被曝有性侵行为,不过这次也是谣言一桩。今日网曝刘强东涉嫌性侵,受害者是一名女大学生,但京东瞬速给出回应,称警方未发现刘强东有不当行为。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

    在网上曝出的明尼苏达大学法学院同学会聊天记录显示,明大的一位女学生遭遇了国内某知名企业家的性侵并非法限制自由,嫌疑人在美国参加商务活动。网友发现,事件发生时刘强东正在明尼苏达州参加卡尔森商学院活动。

    紧接着又有人爆料刘强东已被拘捕,还贴出了当地的治安官网记录,该嫌犯身份信息与刘强东身份信息吻合。该记录还显示警方已经掌握客观证据证明刘强东犯罪,因此才将其逮捕。

    今天,京东官方回应了关于刘强东被捕的传言,针对此做出了解释。官方称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未发现有不当行为。对于网上的传言,官方还表示会采取法律行动。声明中承认了刘强东在美国被指控,但将这项指控认定是失实指控,称刘强东会按原计划继续行程。

    此次网曝刘强东涉嫌性侵,刘强东早在今年7月份时,就被别有用心的人造谣性侵嫩模,但后来真相曝光,涉嫌性侵之一是刘强东宴会的嘉宾。如今类似事件谣言再度发生,刘强东没有受到此事多达影响,反而刘强东妻子章泽天的微博彻底沦陷了,网友在她微博底下发表各种各样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