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官方发道歉声明 涉事司机性骚扰女子

    继滴滴顺风车司机杀害女乘客事件后,近日又有“司机”被曝性骚扰女子,货拉拉司机性骚扰且威胁女用户,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今日(8月27日),货拉拉官方发道歉声明,涉事司机被永久性封号。

    货拉拉司机性骚扰用户
    货拉拉司机性骚扰用户

    “货拉拉约炮门前因后果,司机性骚扰上门堵截强迫单身姑娘”——昨天,“19楼”网络论坛上一则网帖的点击量迅速破万,引起众多网友的愤怒。

    据悉,受害女子惨遭司机性骚扰,涉事司机对女子讲出污言,让人无法直视。为此,女子有家也不敢回,一直租住在酒店。

    针对此事,在今日货拉拉官方发道歉声明,向女子表示歉意。货拉拉表示,希望女子能够主动联系他们,货拉拉将派负责任以及涉事司机登门道歉,并且已经将涉事司机永久性封号,保证类似事件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