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币延迟开放SBTC充币业务 具体原因是什么?

    据公告显示,火币延迟开放SBTC充币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待定,延迟原因不明。不过,据媒体近日报道,有关部门将对虚拟货币、ICO融资采取强监管措施。

    今日,火币网发布公告称,原定于新加坡时间8月23日12:00开放充值的SBTC,因临时调整,暂时延迟,具体开放时间请您及时关注公告。

    SBTC(超级比特币)作为分叉币,在BTC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保护用户隐私的零知识证明、支持扩展性的智能合约、提高交易速度的8M区块扩容和闪电网络。

    SBTC自诞生以来,价格一路走低,从最高的4000元跌到近期60元左右。

    火币延迟开放SBTC
    虚拟货币

    近日,虚拟货币的监管环境趋严。据上证报报道,21日晚间,大批“币圈”微信公众号被关停,其发布的内容多涉及“炒币”“首次代币发行(ICO)”。此前,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组长、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在公开场合表示,虚拟货币交易场所和ICO行为,属于非法金融活动,坚持“露头就打”。

    恰巧的是,火币网的微信公众号也被列入上述封禁名单中。火币延迟开放SBTC,此举是否与监管趋严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