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刷好评兼职靠谱吗 淘宝刷单骗局曝光套路太深

    在家无聊,很多人都会找一些兼职来做。这十年,兴起了淘宝刷单兼职,也就是淘宝刷好评兼职。对此,有不少网友问淘宝刷好评兼职靠谱吗?本来,小编也认为这刷单兼职是可靠的。但是,事实上真的如此吗?

    骗子利用淘宝刷单骗钱
    骗子利用淘宝刷单骗钱

    以前,刷单是要交会员费的。可是,之后很多人被骗了钱。现在,刷单也不用缴费了,但还是被骗了!那么,你还认为淘宝刷好评兼职靠谱吗?告诉大家,淘宝刷单基本上都是骗子,无论是否缴钱,都不应该相信。

    为何说淘宝刷单兼职不可信呢?首先,现在刷单被淘宝和政府严打中,刷单很容易被发现并处罚,而且刷单效果也不如以前那么好了。政府也认为刷单是欺诈行为,最近也严厉打击,甚至出现刷单被判刑的案例了。

    其次,即便是以前的刷单,因为有严格限制,一天刷的也是有限的,一单赚一两块钱,一天刷四五单就不错了,也就是一天赚20元都算不少的了,目前估计一天用3-5个小时去刷单,能赚个十几块就算比较高的了。

    最后,最可怕的还是目前网上那些所谓刷单广告都是骗子用来骗人的,不是刷单的就是骗钱的。这么说吧,网上发这种广告的90%都是骗子,要么不刷单,要么就是骗钱,先让你刷几单,然后让你刷单大的,或者一天刷好多单后突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