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2018比特币跌破6300引起热议

    比特币作为很多人一夜暴富的梦想,这些年来比特币的消息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比特币的行情似乎不怎么好,从比特币今日价格报价来看,比特币曾一度跌破6300引起了很多业内人士的热议,那么比特币要完蛋了吗?还能不能撑得过2018。

    比特币价格跌破6300
    比特币价格跌破6300

    8月9日消息,今日比特币大跌,目前已经跌至6300美元以下。具体原因则是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做推迟。

    据报道,ETF是一种追踪资产价格并在交易所上市的金融产品。如果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通过,将无疑是重大利好,据悉这种投资方式比在加密资产交易所购买比特币更为安全。比特币价格高峰出现在在2017年12月,曾创下接近2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价位,之后一路下跌,最低跌破6000美元的时候,目前价格有所回升。

    比特币的涨跌十分的明显,前段时间跌破7500已经引起了币圈的轰动,现如今又跌破了6300简直是不可思议,很多人一夜暴富的梦想或将要破灭了。所以说,比特币始终都是搞乱经济市场的一样东西,如果还让它继续这样发展下去的话,未来经济一定会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