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APP下架 其股价受此传闻波及急挫

    据媒体报道,B站APP下架,目前在华为、小米等多家应用商店已无法下载。至于具体的下架原因,B站方面尚未透露。不过,近日,B站曾被央视批评存在低俗内容。

    今日,B站APP在多家应用商店已被下架,小米应用商店、一加应用商店已经搜不到B站应用,并且在小米应用商店中搜B站时会出现一句提示:“哔哩哔哩因内部优化修改,修改完成后将恢复下载服务”。

    网上有消息显示,B站等8款视频应用因传播有害信息,违反《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各应用商店自2018年7月26日到2018年8月25日期间下架处置。

    B站APP下架
    B站

    值得一提的是,7月20号,央视曾点名批评B站含有内容低俗的动漫作品,央视表示,在B站的热播的一些动漫作品中存在穿着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甚至涉及“兄妹恋”等乱伦内容。

    随后,B站在微博发表声明回应称已下架涉嫌不良内容的视频,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责。

    受APP遭下架消息影响,B站股价盘前大跌,跌幅一度高达8%。截至发稿,B站股价跌幅为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