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点名批评B站 B站回应已将违规内容下架

    B站现如今是很火的一个弹幕视频网站,很多网友都对B站都是非常的热爱,但是B站上面有很多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视频。根据最新报道成央视点名批评B站,B站回应已将违规内容下架,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B站彻底摊上大事
    B站彻底摊上大事

    央视点名批评B站,央视新闻频道点名批评了B站以及动漫其他网站,称其存在大量的低俗内容,消息一出,无数少男少女表示“慌得一比”,中国的二次元文化会不会就此凉凉?青少年喜欢看的动漫到底有多少黄赌毒?

    央视表示,在B站的热播的一些动漫作品中存在穿着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甚至涉及“兄妹恋”等乱伦内容。这些“黄赌毒”的内容甚至还会被作为编辑推荐出现在首页上。这些低俗的动漫作品看似非常受青少年观众的欢迎,每部作品都有几百万甚至几千万次的点击率。

    低俗动漫对我国少男少女的危害,已经到了触目惊心、不得不大力整改的严峻态势。B站,全称bilibili(哔哩哔哩),是国内知名的视频弹幕网站,被认为是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

    B站位列24岁及以下年轻用户偏爱的十大APP榜首,它以传播二次元文化闻名。B站今年3月份美国上市,估值约为32亿美元,今年一季度营收8.68亿元,同比增105%,月活跃用户7750万,可谓赚得是盆满钵满。

    对此,网友们热议纷纷:“封是最没水平的管理,赶来赶去,结果就是泛滥成灾。”“B站?什么?哔哩哔哩吗?支持封杀。”“越是对这种很抵触,越难以给青少年正确的性教育,正确引导才更重要。”“应该禁,黄赌毒对青少年伤害非常大的!”

    其实B站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网友的抨击,毕竟上面设计黄暴的视频太多了,如果再任由发展下去的话只会越来越放肆,所以B站应该要作出相应的调整,不然的话未来的发展将会受到严重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