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迎利好 被美国取消制裁后迎来一大波好消息

    中兴前几个月因为被美国制裁一直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后来有关部门出手终于将中兴救回来了。前段时间美国宣布对中兴解除制裁之后,中兴才恢复生机。根据最新报道称中兴通讯迎利好,股价暴涨引起股民的热议!

    中兴股价暴涨
    中兴股价暴涨

    中兴通讯A股开盘即涨停并维持到午盘,截至午盘,中兴通讯A股股价报13.31元,上涨10.00%,涨停板上有93.9万手买单,成交额4.39亿元,换手率0.96%。中兴通讯H股大涨22.08%,报13.60港元,成交额为5.74亿港元,换手率5.68%。

    消息面上,商务部网站今日发布消息显示,据《美国之音》7月12日消息,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已经与中国中兴公司签署协议,取消近三个月来禁止美国供应商与中兴进行商业往来的禁令,中兴公司将能够恢复运营,禁令将在中兴向美国支付4亿保证金之后解除。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政府表示,中兴通讯朝着让美国取消禁令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美国商务部在周三的电邮声明中表示,中兴通讯已经与美国商务部签署托管协议,一旦该公司向托管账户存入4亿美元,对中兴的禁令将得到解除。目前中兴被允许暂时恢复部分商业活动直到8月1日。

    中兴现如今已经在渐渐恢复了,之前被美国制裁之后令到中兴元气大伤,很多生产线都停工了,但是相信以中兴的实力恢复到以往的状态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中兴事件给了中国一个警醒,只要自主芯片研究出来之后才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