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祺天优贷最新消息负责人投案自首 平台交易额达68亿

    祺天优贷最新消息令投资者凉透心!据警方7月6日的通报,祺天优贷爆雷,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两负责人已投案自首。有投资者称,目前祺天优贷已经关门了。

    7月6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发布微博通报祺天优贷案情:2018年7月5日,对杭州祺天优贷非法吸取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于某某和胡某某在2018年5日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开展中,请涉及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同时,西湖区分局还披露了了解案件进展的方式:电话为0571-85148512,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17点,地址为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古墩路702号赞宇大厦一楼(地铁2号线虾龙圩站A出口东侧)。

    据了解,7月5日,祺天优贷曾发公告称平台还款异常。当天晚上有投资人爆料:“据平台客服说,老板自首,建议投资人赶快准备材料”。

    祺天优贷最新消息
    祺天优贷爆雷

    资料显示,祺天优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平台累计成交金额68亿元,2017年9月正式上线厦门国际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曾在2018年5月获得山西国瑞山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入股,后者是山西能源总公司下属100%控股的国有独资企业,隶属于山西省发改委。

    据零壹数据不完全统计,祺天优贷目前累计交易额在76亿元左右,理论待还8.2亿元。

    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网贷行业“爆雷”136家,其中提现困难111家、“跑路”18家,经侦介入7家。浙江成为重灾区,有34家爆雷。

    据媒体报道,由于近期P2P平台爆雷事件频发,影响巨大,已经引起了公安部的注意。另据了解,国务院正在展开大督查,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也成为重点督查内容,P2P行业阵痛后或迎来良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