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笑来比特币数量有多少 李笑来骗局是怎么回事

    李笑来,相信投资比特币的人对于这个名字都不感到陌生,李笑来自称是比特币首富,言下之意就是李笑来拥有的比特币数量应该非常多。李笑来比特币数量有多少呢?拥有这么多比特币,他的资产又有多少呢?

    虚拟货币巨头比特币
    虚拟货币巨头比特币

    早在2013年时,许多人怀疑李笑来是骗子,认为他持有的比特币数量没有那么多。根据李笑来自己描述,2011年,比特币资产占他个人资产的1/4。2013年,比特币资产是他个人资产的30倍。

    2013年底,《华尔街日报》发表过一篇关于中国比特币市场的报道,其中提到李笑来:“北京刚成立不久的一个比特币观察人士团体说,现年41岁的李笑来是中国持有比特币最多的人之一。李笑来不愿具体说明自己持有的数量,但他说他的持有量为6位数,首位数是1。

    根据目前市场价格,比特币价格为6500美元,保守估计李笑来持有比特币数量为10万枚,那么他的资产在6.5亿美元左右,当然这些只是猜测,并不排除李笑来在说谎,或者李笑来在此前已经大量抛售比特币进行套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