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izz被查封 色情经济产业规模庞大近千亿美元

    大家知道什么行业比较赚钱吗?小编以前不知道的,自从看到新闻,说jizz被查封了,才知道色情经济是最赚钱的。对于youjizz网站,很多男人都不陌生吧!可是,最近打不开了,因为被封了。事后才知道,原来这种网站的吸金能力这么强。

    色情经济吸金能力强
    色情经济吸金能力强

    站在经商的角度,做赚钱的生意,是无可厚非的。经营jizz网站,让站主获利过千万。但是,这是一种违法的生意,所以jizz被查封了。不得不佩服,色情经济产业规模太大了。为了获得这种巨大利润,甚至有些国家是允许色情合法的。

    也许在亚洲传统道德约束下,人们难接受色情内容合法化,但丹麦在1969年色情品彻底解禁后,犯罪率下降了31%,色情甚至还带动了经济的发展,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名词,叫做“色情经济”。想不想知道“色情经济”到底是什么经济呢?一起来涨涨姿势吧!

    在当今社会,要说色情最泛滥的地方,当然非互联网莫属,它是色情内容最好的传播途径。据调查,色情网站占全球网站的12%,而互联网的海量下载内容中有35%是色情内容。难怪前些年被家长们炒得沸沸扬扬的儿童上网防护软件“绿坝”被封为“神器”,现在打开互联网随便点击几下,各种美女露大腿的游戏、广告满天飞,想要在这上面找点色情的东西还真不是什么难事。

    据调查,用户在色情网站上平均停留时间是15分钟。怎么?你觉得时间短吗?要知道GOOGLE+用户在2012年1月页面停留时间仅仅才3.3分钟而已啊!再来看看色情产业规模吧。在各国政府的各种禁令和管制措施之下,全球可以统计到的16个国家的色情业规模就达到970亿元。而2006年前后,诺基亚的市值也不过才10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