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胸罩内藏十公斤黄金 价值近三百万元

    各国海关规定私人携带黄金入境是限量在几十克左右,超出就会被逮捕。而最近有3名台湾女子在胸罩内藏十公斤黄金入境日本海关被捕,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关注,这3名台湾女子在胸罩内藏十公斤黄金到底有什么用意?

    胸罩内藏十公斤黄金确实是令人震惊,远远超出限量入境的数量,所以这3名台湾女子在胸罩内藏有十公斤黄金不简单。

    胸罩内藏十公斤黄金
    胸罩内藏十公斤黄金

    据日本媒体报道,3名台湾女子携带6块胸垫形状的金块,从台湾飞往日本北海道函馆几场入境,当场遭查获。北海道警方以违反《关税法》将3名女子逮捕,并移送监检察厅。

    北海道警方3月19日公布案情时指出,这6块金块都被特制成胸垫,每一块的直径约11厘米、重约3.5斤,六块总重量为21斤,价值5000万日元,(约300万人民币),分别被缝进这3名女子身穿的内衣里。但她们于2017年11月11日入境日本时,仍被海关人员当场查获。

    这3名女子供称,她们受在台湾认识的男子委托才作出此举,事成后每人可拿到约合人民币4千元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