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点钟无眠区块链群怎么加入 无眠区块链群是什么

    近日,陈伟星与朱啸虎围绕区块链的“互怼”,让陈伟星身处的“3点钟无眠区块链群”走红。据悉,进入这个500人数微信群的人,身份都不简单,那么这个“3点钟无眠区块链群”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点钟无眠区块链群
    区块链是什么

    据悉,3点钟无眠区块链群是一个选择在凌晨三点钟解读区块链知识的微信群,在春节期间突然名声大噪。在这个被称为区块链第一干货群的微信群里,有红杉资本沈南鹏、360董事长周鸿祎、天使投资人蔡文胜、薛蛮子,甚至还有高晓松、佟丽娅、林允、韩庚等明星。

    跟群成员全明星阵容同样令人惊叹的,是三点钟无眠群出手阔绰,据中国企业家,仅过年放假的这七天,发放的红包总额估计就达100万元以上。

    最为密集的一次是2月18日——薛蛮子的生日。当天晚上薛蛮子做完分享后,一阵红包雨持续了近20分钟。

    发放红包的区区一百万,在大佬们眼中,显然远远无法和欢度春节所浪费掉的生命相提并论。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更为激进,他自称从找到区块链那一刻,酒戒了,女朋友也不要了。蔡文胜补充道,“连性生活也没有了”。毕竟,币圈一日,胜过人间一年,这样的节奏,快枪手的性生活也未必容得下。

    群由玉红创立

    “3点钟无眠区块链群”最初由玉红在2月11日创立,玉红此前是360游戏的主要负责人,现在是SEEU&QYGAME创始人,后者曾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大型网络游戏《基本世界》。

    有不少网友问3点钟无眠区块链群怎么加入?这个微信群里面的人都是行业大佬,或者是影视剧红人,一般的人还真是难以进入。据悉,韩庚由于在群里不够活跃,就被踢出群了,而佟丽娅刚入群时,受到群里的大佬极大欢迎,佟丽娅也第一时间贡献一个8000元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