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币安网是哪个国家的 赵长鹏登福布斯是哪里人

    近日,一个叫赵长鹏的华人登《福布斯》封面。他所创立的币安网也引人关注。币安网是哪个国家的?赵长鹏通过比特币赚了多少钱?

    赵长鹏登上福布斯

    近日,福布斯推出了虚拟货币方面的富豪榜。榜单显示,前十名中,只有一位华人的身影,他的名字叫赵长鹏,身价在11至20亿美元之间,位居全球第三,是币安网创始人。而在此前,李笑来是中国的比特币首富。

    币安网是哪个国家的
    比特币价格大跌

    不管你关不关注比特币,你或多或少会看过这样一则新闻,大意是一个中国年轻人投资比特币,在半年内就赚了125亿元。没错,这个人就是赵长鹏。

    资料显示,赵长鹏,1977年出生,祖籍江苏,10多岁就移民加拿大,现在拥有该国国籍。他是一个编程高手,曾当过国内外知名比特币公司的高管。2014年,赵长鹏与币行闹矛盾,成为当时币圈热议的话题。

    赵长鹏创立币安网

    从简历来看,赵长鹏跳槽频繁。折腾了一段时间后,直到去年7月,赵长鹏决定创业,建立了币安网,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90天,注册用户数量超过一百万人。截至2018年1月10日,币安网注册用户逾500万人,一跃成为了该行业里的老大。这一方面是币安网的服务器不在国内,另一方面是得益于国内对虚拟货币的强监管。此外,还有就是注重运营服务。

    不过,币安网也存在隐忧。现在,以比特币为首的虚拟货币价格集体跳水,未来走势难言乐观。一旦全球兴起了强监管模式,虚拟货币的价值大打折扣。覆巢之下,币安网也会跟着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