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春晚答题王在哪里怎么玩 答题赢取奖金平分奖池

    近段时间,答题赢奖金APP风靡网络,冲顶大会、百万英雄等APP深受大家喜爱,在此潮流之下,微博答题赢奖金APP也上线了。微博春晚答题王在哪里?与冲顶大会等APP相比较,春晚答题王又有何区别呢?

    微博春晚答题王
    春晚答题王入口

    据悉,2月8日起每天13:30,微博春晚答题王就会开始,只要你开启微博通知,到时候自然会通知你,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进入微博,寻找“微博春晚答题王热点”,进入页面就可以答题了。

    微博春晚答题王
    春晚答题王上线时间

    据悉,微博春晚答题王与其它答题APP最大的不同,在于奖金的累积。据悉,微博春晚答题王会建立一个奖金池,答对12题的就可以平分了,如果没人答对,那么奖金就会累积。

    这个微博春晚答题王挺有意思的,所有题目都是关于春晚的节目。而且每场都有明星嘉宾出题。第一场戚薇,第二场蒋欣,第三场杨幂,剩余七场自己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