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最帅男公关 陪聊一个小时200万日元

    日本不仅女优、女公关很出名,男公关也是势不可挡。你知道日本最帅男公关是谁吗?一条一希可以算得上是日本最帅男公关了。据悉,一条一希陪聊一个小时都要200万日元(人民币5万元),可以说是非常的吃香,后来出来单干,成立了一家牛郎俱乐部,当起了老板。

    日本最帅男公关
    日本最帅第一男公关

    曾经红极一时的日本男公关一条一希,据说当年他的陪聊时价为一个小时200万日元,相当于人民币5万元。于1981年3月13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身高185CM,身材和样貌即使在演艺圈也不多见。日本排名前100位的男公关,没有一位可以与一条一希比美的。

    日本最帅男公关
    日本男公关是干嘛的

    2008年3月17日,在日本男性公关业界留下种种传说的一条一希完全独立后,成立了一家名为ETERNITYROSE的男性公关俱乐部,之后就很少坐台陪客了,保守估计其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日本男人认为,牛郎是一门职业,女客满意,就是实现了他们的人生价值,所以他们都很敬业。

    一条一希每年生日还是日本新宿歌舞伎仃的夜空中无法忽视的一道彩虹,女人们争相为一条一希送上各种珠宝,名表,名车等,细数近两年的生日,其收到的名车就包括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悍马等等。

    牛郎在日本是很正规的一种文化,里面的服务员都是男性,光顾的基本上都是有钱人,牛郎的工作就是陪这些人喝酒聊天,帮助忘记生活上面的压力。正规的牛郎是不会用身体做生意的,所有的收入都是靠客人点的酒来计算提成。

    夜店的牛郎都经过严格训练,从点烟、倒酒、折毛巾到聊天内容的礼仪都相当苛刻、讲究技巧。大部分的牛郎并不出卖肉体,他们认为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出卖肉体会降低他们的魅力,间接影响收入,他们只有陪客户聊天喝酒,谈情说爱,甜言蜜语,不陪出场。

    不得不说欲擒故纵的把戏,日本男人玩得比女人好,他们可以合法在街道上拉客。一般一个月最少有十几万的收入,红牌的话甚至超过百万,这还不包括他们从客人手中收到的珠宝和名车。由此看来,牛郎确实是最容易赚钱的职业之一。不少深受债款所累的男艺人,也选择下海陪酒,做起了牛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