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票房30亿女王难得秀性感 马丽是第一个双10亿女主

    近些年来,马丽给大家的印象越来越深刻了,因她独特的演技受到大家喜爱。近日,演员马丽登《男人装》2018年1月刊封面大秀性感,这身材也太有料了!她创下票房30亿女王,难得秀性感大家要多看一眼。下面一起目睹为快。

    票房30亿女王
    票房30亿女王马丽

    马丽因《今天的幸福2》被观众熟知,因《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成为“双十亿女主”,如今票房30亿女王秀性感,想撕掉男人婆标签?

    2015年《夏洛特烦恼》票房突破14亿,2017年《羞羞的铁拳》则是突破21亿,许多人都在感慨35岁的马丽大器晚成,对于这个说法,她却皱着眉头说:“我一直不觉得自己红,我说的是真话。”

    票房30亿女王
    马丽创30亿票房

    票房30亿女王秀性感1月8日上午,《男人装》杂志微博上发出一组2018年1月号封面女郎,喜剧演员马丽拍摄的性感封面写真,身材匀称,肤色健康,干练的短发,凹凸有料的身材,冷艳霸气的神情,这样的马丽还真是少见。

    马丽这样一个有天分又努力的女演员,一直在用实力证明自己,突破自己,从话剧到小品再到电影,她交出了一份份让观众满意的答卷,她可以风趣幽默,可以干练职业,为什么不可以性感风情呢?第一个双10亿女主,个人累积票房超30亿。如今成为票房女王的马丽,难得露出性感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