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涉黄窝点藏身高档公寓 发展经济必须封杀涉黄行业

    自从东莞大规模扫黄之后,中国所有城市涉黄行业都冷清了!不过,现在似乎有所抬头了!最近,北京一个涉黄窝点藏身高档公寓,被警方撞破。涉黄行业产生的经济效益很大,但是靠涉黄行业发展经济,这是无法持续科学发展的,必须要封杀这些涉黄单位。

    涉黄窝点藏身高档公寓
    警方冲进涉黄窝点

    北京一处涉黄窝点藏身高档公寓,虽然藏身很好,做足保护措施。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终究还是被警方发现并抓获相关人等!小编认为,不仅仅是北京,中国所有城市,都应该大力扫黄。绝对不能为了经济发展,任由涉黄行业放肆。

    涉黄窝点藏身高档公寓
    涉黄经济危害社会

    这个涉黄窝点藏身高档公寓,来去自如,让人防不胜防,也加大了警方的查处难度。而在高档公寓里装着的不过是色情,但如果警方没有及时查到,估计不久之后,“黄赌毒”都要集齐了。

    东莞悔过自新,但对于暗娼依然难防,而其他城市又该如何解决色情“经济”问题呢?这里的经济,并非色情能为当地带来什么可观的收入,而是基于提供色情服务的商人,借助无知少女的身体牟取暴利,要让色情经济和毒品犯罪退下高烧,难处便在于其隐蔽性、多变性,这次是高档公寓,下回又会到什么地方卖淫呢?

    因此,各地应该对阴暗可疑之地加强巡查力度,加之全民监督,奖励举报群众,才是长期有效的机制,才能让各地免于重蹈覆辙,成为下一个“性都”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