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员工不买的食物 这些食物对健康有损害(2)

    冰冻鲜虾,超市里的冰冻鲜虾也是个很脏的东西,说是鲜虾,可能都不知道冻了多长时间了,这个东西贵,买的人并不是很多,而且很多人都买活的,所以就造成冰冻鲜虾可能要放好长时间才能卖出去,他能保持这么长时间变质,是因为经过各种药水的处理,这东西要是被吃了,对人体的伤害很大。

    含有重金属的燕麦片

    近些年在营养学家的提倡下,燕麦片这种食物成为人们心中的“养生圣品”。但是超市里卖的速溶燕麦片不但对我们没有益处,反而有害。因为速溶燕麦片一般都很甜,所以高的卡路里也是不可避免。如果单是这样也就罢了,但是经过调查,让速溶燕麦片吃起来很甜的高果糖玉米糖浆中,重金属汞的含量远远超标。

    肉类熟食,超市的这样肉食没有外面卖的好,有很多都是放了几天的,很不新鲜。

    瘦肉馅,也最好不要买,这个不光是超市,哪里都别买,因为所谓的瘦肉馅,大部分都是由一些杂肉绞制的,而且制作过程中,一些猪毛灰尘都卷进去了,绞好之后,看起来就跟真的瘦肉一样,我们根本无法分辨,所以还是自己买瘦肉回家跺馅,这样干净还实惠。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实用的工具吧,自己动手做的东西好吃又卫生。

    市里的瘦肉馅不能买了,但是还想吃饺子怎么办,只能自己剁了,但是跺馅真的好麻烦。你需要这样一款绞肉神器,将肉切成块,放进去,一会就绞成碎肉了,既干净还方便。

    厨房里木案板是与食物接触最频繁的,干净的案板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注意!俗话说“病从口入”,但很多人都往往忽略它。可以为厨房常用的碗具放置专用的储物箱,方便拿取,干净卫生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