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现豪华候车室 座椅换成按摩椅可供手机充电

    等候火车时间或长或短,倘若遇上列车延误,长时间等候更容易令人烦燥不安。可是现在在大连再也不怕等车,因为大连现豪华候车室,座椅变成了按摩椅,而且还可以供手机充电。消费者只要扫二维密就可以使用,那么,费用是怎么算的呢?

    豪华候车室推出按摩椅
    豪华候车室推出按摩椅

    不过如果身处辽宁大连火车北站候车室,感觉就可能完全不一样!在大连现豪华候车室,据悉,该座车站候车室的座椅,近日全部更换成可供手机充电的按摩椅,而且颜色更分为红蓝橙3种颜色,令候车室外观生色不少。

    这座被誉为“目前国内最豪华的候车室”的照片,近日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其中不少网民大赞候车室“设备先进”,“遇上延误也不怕了”;又有网民表示:“倘若火车座椅都更换成按摩椅,这才叫好呢”。另有网民调侃:“以后可提早一两小时进站,先享受享受再说!”

    该服务于周日推出,客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以在线支付椅子费用。对于享受这种候车室按摩椅的收费,目前没有详细说明。另外,有网友指出,这样看似“高科技”的扫码充电服务,不能确定在个人信息和隐私保护方面安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