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现豪华候车室 全部换成按摩椅扫二维码即可付费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等待火车却遇到晚点的情况,长时间的等待令人的感到非常的枯燥乏味,也令很多的人感到非常的不安,但是现在大家可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近日大连现豪华候车室,全部座椅换成了可供手机充电的按摩椅,为候车室增色不少。

    大连现豪华候车室
    豪华候车室推出按摩椅

    日前,据有关媒体报道称大连现豪华候车室。据悉,3日大连火车北站候车室座椅全部被换成可以给手机充电的按摩椅。颜色更分为红蓝橙3种颜色,令候车室外观生色不少。该服务于推出后客户可以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以在线支付椅子费用。不过,对于享受这种候车室按摩椅的收费,目前没有详细说明。另外,有网友指出,这样看似“高科技”的扫码充电服务,不能确定在个人信息和隐私保护方面安不安全。

    大连现豪华候车室
    大连豪华候车室

    在大连现豪华候车室后,该火车站候车室座椅全部被换成了可以给手机充电的按摩椅,乘客们充分享受了一次“豪华”的候车待遇。网友直呼:简直高端大气上档次,以后不怕候车太无聊,还要提前进站享受。其中不少网民大赞候车室“设备先进”,“遇上延误也不怕了”;又有网民表示︰“倘若火车座椅都更换成按摩椅,这才叫好呢”。另有网民调侃︰“以后可提早一两小时进站,先享受享受再说!”

    火车不像高铁,出现晚点的情况是一件屡见不鲜的事情。在等候火车到来的时间十分的漫长,对于很多游客来说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情,而豪华候车室的出现为游客带来了消遣的乐趣,游客在享受完按摩、玩完手机之后发现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原本存在的小情绪也随之散去。相信在不久之后,这样的“豪华候车室”将会普及到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