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警方端掉O2O卖淫黄窝 发展陷困境转O2O营销

    扫黄越来越严厉,最近武汉警方端掉O2O卖淫黄窝,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有些非法分子,看清线下从事卖淫行业境况不佳,所以转型发展O2O营销模式,将卖淫生意搬到互联网上!想不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被警方端掉了!

    警方端掉O2O卖淫黄窝
    卖淫行业转型O2O营销模式

    违法必究,现在武汉警方端掉O2O卖淫黄窝,涉案人等被制裁与惩罚,也是咎由自取!其实,这些人懂得O2O营销,应该把这些智慧放在正经生意上!现在,运用O2O营销模式做合法的互联网生意非常火爆,运营得当,利润较大,值得一试。

    就连卖淫生意都运用O2O营销模式,那么这种O2O营销是什么意思呢?有何特别之处呢?今天,我们来深度认识一下O2O营销。据悉,O2O营销模式又称离线商务模式,是指线上营销线上购买带动线下经营和线下消费。

    警方端掉O2O卖淫黄窝
    卖淫经济对社会发展有弊无利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模式除了原有的B2B,B2C,C2C商业模式之外,一种新型的消费模式O2O已快速在市场上发展起来。对于B2B,B2C商业模式下,买家在线拍下商品,卖家打包商品,找物流企业把订单发出,由物流快递人员把商品派送到买家手上,完成整个交易过程。

    这种消费模式已经发展很成熟,也被人们普遍接受,但是在美国这种电子商务非常发达的国家,在线消费交易比例只占8%,线下消费比例达到92%。由于消费者大部分的消费仍然是在实体店中实现,把线上的消费者吸引到线下实体店进行消费,这个部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所以有商家开始了这种消费模式。

    O2O模式的益处在于,订单在线上产生,每笔交易可追踪,展开推广效果透明度高。让消费者在线上选择心仪的服务再到线下享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