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千亿套死 无数券商公募私募亏大了(4)

    他坚定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市场一定不会是现在的点位。就和A股跌多了一定会涨是一样的道理。“现在的1000点和15年的1000点概念也不一样,这个时候的1000点是好的企业被低估,差的企业被市场抛弃,回归到最初始的状态,15年当时有一些差的是被炒高了,有一点虚高。所以说在现在这个阶段,现在的新三板是一个更加理性客观市场,优质的企业被严重低估了,所以是布局的好时机。”

    他告诉记者,新鼎资本发了20多只私募基金,投出去将近15亿,大多数都投的是新三板企业。因为我们投资标的都不错,都是行业龙头企业,这些基金虽然有个别浮亏,但大部分是有浮盈的。也就是说新三板虽然指数跌到一千点,但优质企业的价格是没有跌,甚至在涨的。超跌的都是一般的企业,或者说当时被认定为不是那么优质的企业。

    不过他也表示,新三板跌破一千点,从市场来说肯定对新三板的发展是不利的。因为毕竟跌破一千点,那么也意味着这个市场交易很惨淡、估值下调。那么从市场的发展的角度来说,是悲观的。

    红土创新新三板投资部总监张剑斌表示,新三板跌破1000点很正常,无论哪个板块都会有熊市,这是很正常的。就像创业板在12年年底的时候跌破700点。

    在他看来,新三板是一个两极分化的一个市场,也是一个完全市场化的市场,里边一定有一些好企业。所以这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是好事,可以以低成本找到大量的低价格标的。“个人而言我是非常喜欢这种状态。而对于我们专业投资者而言,熊市是最好的投资机会,只是熊市募资非常困难。从我个人角度,我肯定希望在这个机会上投新三板,并且非常乐意去投,因为投资成本很低。”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