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他趣暂停运营项目并赔偿用户

    现在共享项目很多,不过最短命的,非“共享女友”项目莫属了!推出不到一周,共享女友项目下线,让用户都懵了!凡事有果必有因,共享女友项目下线的原因是什么呢?报道称因为涉嫌低俗,所以才将项目下架了!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下线的原因

    其实,这所谓的共享女友,并非真正的女人,而是一个情趣娃娃!如果是真正的女人,显然已经涉嫌变相卖淫。即使只是情趣娃娃,背后的涵义也让人脸红。无疑,这是一个非常低俗的项目,应该下线!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之后,共享女友项目下线了,这对于市民而言,是有利无弊的。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app下载

    据媒体报道,9月14日他趣股份地推活动结束,北京三里屯派出所致电他趣总部,要求地推人员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随后,三里屯派出所正式作出决定:对他趣进行罚款处罚,理由是"低俗活动扰乱社会治安"。同时要求地推人员写检查和保证书,并把充气娃娃带离北京。

    郑女士称,上述情况属实,公司已运回10个投放在北京试运营的充气娃娃。"选场地时就遭到了拒绝,已经很低调了,没想到会闹这么大。"郑女士无奈地说。

    她补充道,派出所并未要强制关闭"共享女友"项目,是公司在多方考虑后,决定主动暂停该项目。

    9月18日一早,他趣股份通过官方渠道发布致歉声明,宣布暂停"共享女友"项目的运营,并下线他趣App内共享娃娃的入口。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后,对于已经完成预定并交纳押金的用户,他趣股份将全数退回押金和费用,并赔偿双倍费用作为违约金。同时,他趣股份写下这样一段话:情趣本身并不低俗,让更多中国人体验到情趣的快乐,依然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郑女士表示,短时间内不会重启"共享女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