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事件最新消息 乐天在华现在怎样了(2)

    有不愿具名的商超分析人士向网易财经指出,“在中国区长期并稳定运营”的美国仓储超市连锁企业很大可能是沃尔玛,该公司曾在2006年花费10亿美元收购中国连锁超市“好又多”。

    沃尔玛中国今日也就该收购传言向网易财经做出答复,称不对市场传闻做出评论。

    除沃尔玛外,泰国正大集团目前也是收购乐天玛特的主要潜在买家。据网易财经了解,在不久前,泰国正大旗下的卜蜂莲花刚刚收购了易买得中国区5家门店,这家主营连锁卖场超市的公司与乐天玛特的业态基本一致,在经过连续5年亏损后,目前卜蜂莲花在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地区刚刚实现扭亏为盈。但上述竞购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卜蜂莲花方面的官方证实。

    乐天事件最新消息显示,此外,来自中国大陆的华联集团,也有传言称是此次乐天玛特的潜在购买者,但该消息同样官方拒绝做出回应。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