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项目不在乎盈利或是炒作

    轰轰烈烈的上线,却不得善终,说的是什么项目呢?猜对了,说的就是“共享女友”项目。最近,共享女友项目下线了,原因是太低俗,还涉嫌淫乱,只能下线整改。女友靠自己找,应该是私有化的,而不是共享的!这个项目,都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项目被罚

    没错,有一个完美漂亮的女朋友估计是所有广大男同胞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共享女友的出现曾让广大男性同胞高呼梦想成真了。然而做梦开始还没几天,“嘭”一下就破灭了,共享女友项目被当地派出所叫停了,原因是“低俗活动扰乱社会治安”。

    之后呢?该项目的发起平台他趣发布了一条致歉声明,宣布共享女友项目下线,并双倍赔偿已经交付押金的用户。在小编看来,共享女友其实根本没有发展空间,不过就是炒作工具罢了。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项目暂停

    一个情趣娃娃,竟然被当成女友,还真的让人哭笑不得!即使当成女友,298元一天,价格也太贵了!姑且不说涉嫌淫乱,就以价格来说,共享女友项目下线也是早晚的事情,因为收费实在太贵了!

    当然,项目负责人可能没有考虑过盈利,也没有考虑过是否有人愿意购买。因为,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引起舆论关注,炒作自己的产品和公司。显然,虽然共享女友项目下线了,但是他炒作的目的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