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他趣涉嫌淫乱被直接罚钱

    共享女友刚推出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被叫停了,共享女友项目下线,原因是涉嫌“淫乱,低俗”。最近,网曝共享女友项目下线还有被罚的消息,这消息也让人们意识到,有人开始用共享来造势了。这引发了网上的热烈讨论,有人对此项目反感,有人却有自己的理由支持。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项目直接被停

    共享经济在当下发展得风生水起,很多行业都进军共享时代,想一起瓜分这块大蛋糕。但是,问题也随之产生了,你看,共享女友项目下线被叫停,新推出的共享女友其实就是充气娃娃,尺度大好低俗,难怪被直接叫停了。

    “共享女友”运营公司“他趣”今天对外发布声明,称将暂停“共享女友”项目的运营,并下线他趣App内共享娃娃的入口。值得注意的是,“共享女友”从上线到退出中间间隔还不到一周的时间。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造成不良影响

    他趣方面表示,对于“共享女友”最近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特别是重大会议期间的网络舆论,我们深表歉意,并决定暂停“共享女友”项目。对于已经完成预定并交纳押金的用户,我们将全数退回押金和费用,并赔偿双倍费用作为违约金。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赔偿用户违约金

    9月14日,“他趣”将自家的充气娃娃冠以“共享女友”的名义向市场投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娃娃的发型、瞳孔颜色、肤色,以及加热、发声、服装和道具。在App下单可以选择使用天数,包括一天、三天还有一周三个级别,每个级别的费用不同。据悉,“共享女友”的使用押金为8000元,一天的使用租金为298元,三天为698元,一周则为1298元。

    不过,“共享女友”在引来众多用户关注的同时,在当天便被三里屯派出所以“低俗活动扰乱社会治安”为由进行罚款处罚,同时要求地推人员写了检查和保证书,要求将充气娃娃带离北京。今天,“共享女友”项目的运营公司“他趣”发表声明,称将暂停“共享女友”项目的运营,并下线他趣App内共享娃娃的入口。

    他趣表示,共享女友的初衷是让更多人体验到情趣乐趣,让价格昂贵的硅胶实体娃娃走进大众生活。在接到有关部门的通知时,第一时间主动配合了各项调查,并接受了处罚。另外,他趣称,情趣本身并不低俗,让更多中国人体验到情趣的快乐,依然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