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他趣运营低俗项目被罚

    单身人士太多,听到“共享女友”项目推出,那种心情倍儿爽。但是,因为涉嫌“淫乱”,共享女友项目下线了。短命项目很多,可是想不到,共享女友项目才推出不到一周便下线,令人意料不到。作为项目运营主体的他趣,确实应该为此反思。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298元一天

    共享项目的出现,为投资者赚取资金,为市民提供方便。但是,某些共享项目的弊端还是存在的!就以共享女友项目来说,传播一种低俗的思想观念,并且涉嫌“淫乱”,显然已经违背了社会主义道德。现在共享女友项目下线,这是正确的做法。而他趣回应称暂停该项目运营,并为此道歉,应该反思,以后做出更多有益社会有益市民的项目。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项目被罚

    “共享女友”其实质业务就是租赁人体充气娃娃。首先,他趣公司的经营范围内如果没有此项业务,则他趣公司存在涉及超范围经营的问题,相关部门有权要求他趣停止该项目经营并进行处罚;

    并且在本次事件中公安部门以“低俗活动扰乱社会秩序”为由对他趣进行罚款处罚,也说明该公司的此次活动以及“共享女友”可能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事物,同样存在违法情形;

    最后从道德上来讲,他趣的此种行为已经涉嫌挑战公序良俗,触碰到整体社会的道德底线了。短短两天,这一场”共享女友“的闹剧,或许正如一首歌名”像艳遇一样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