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秘内裤测出甲醛超标 货物被统一销毁价值30万美元

    好可拍!进口大品牌维秘内裤测出甲醛超标,被海关当场截获,不知道在国外正在销售的内衣内裤有没有同样的问题呢?此次被截获的不止维秘内裤测出甲醛超标,还有食品安全指标不合格的,这些货物全被退回或被销毁处理。

    维秘内裤测出甲醛超标
    维秘内裤测出不合格

    近日,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集中销毁了一批进口食品和服装,其中美国品牌拉夫劳伦及网红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简称“维密”)均被检出安全指标不合格,被统一退运或销毁。据当天公布销毁的不合格服装共涉及400批次,货值30余万美元。

    进口维秘内裤测出甲醛超标,该消息引发巨大关注,有网友质疑国内现售的内衣内裤是否也存在类似问题。9月11日,记者从维秘客服工作人员处获悉,“国内现售的都是标准的,超标的已被销毁”。

    网红内衣品牌竟甲醛检验超标

    在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截获的一批进口服装和食品中,竟不乏国际品牌拉夫劳伦及维多利亚的秘密。据了解,这次截获了5批拉夫劳伦服装,主要涉及PH值超标、儿童服装纽扣、绳带等安全指标不合格;一批来自维秘的内裤也被检测出甲醛超标。

    维秘内裤测出甲醛超标
    维秘内裤测出甲醛超标被截获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科副科长周泓介绍,所有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进口服装,会严格按照商检法,对其实施退运和销毁。当天公布销毁的不合格服装共涉及400批次,总计约5.5万件,货值30余万美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