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利行业排行榜 最暴利行业竟是性玩具市场

    谁都想赚钱,因此知道暴利行业排行榜很有必要!这个世界这么多行业,究竟什么行业比较暴利呢?暴利行业排行榜出炉了,眼镜、婴儿用品上榜,你们认为这两个行业是否算暴利呢?其实,还隐藏着很多暴利行业,大家来看看!

    俗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作为一个以事业为重的骚年,从事一个正确的行业,比辛勤的工作更加重要。今天就来盘点下,中国近十年来六大暴利行业,骚年们都来看看自己入对行了吗?

    一、暴利行业之眼镜市场

    “眼镜行业就是一个‘暴利’行业。”这个观点已经深入消费者的观念之中。眼镜业流行这样一句话:20元的眼镜,200元卖给你是讲人情,300元卖给你是讲交情,400元卖给你是讲行情。

    暴利分析:首先,眼镜成本相比售价而言十分低廉。在中国眼镜之乡丹阳,“记忆合金架”每副11元,“时尚合金架”每副16元,“板材架”每副16元,其中最贵的是纯钛制眼镜架,每副也只是60元。但一进销售门店,这些眼镜框架身价暴涨,翻了10倍,甚至50倍。

    其次,技术门槛不高:配镜流程仅需十分钟。眼镜实际加工时间,远比店员宣称的时间短,有的仅需要10分钟。让顾客等几天的原因是:统一送货、加工,总体上可以节约生产时间、机器损耗的成本。

    暴利行业排行榜出炉
    暴利行业排行榜出炉

    在北京,折射率1.56的镀膜镜片,在商家的价格单上,一般约为300元,折射率1.61,镜片约为600元,折射率1.67,镜片售价约为800元。而在江苏丹阳,最普通、也是配得最多的折射率1.56加绿膜树脂镜片,每副批发价仅为8元;1.56黄金膜的树脂镜片每副19元,折射率1.61的非球面树脂眼镜片每副21元。利润那么大,难怪是暴利行业排行榜第一位了!

    二、暴利行业之保健品

    随着中国人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我国保健品和保健服务业也迅速崛起,产值高达3000亿元左右,规模仅次于美国预计到2020年,市场总量将突破4500亿元。

    保健品行业之所以利润丰厚,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因素:其一,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占比越来越大,他们的需求推动了保健品行业的发展;其二,约20亿人口处于超重和肥胖状态,全球生活习惯问题也促进保健品行业发展;其三,生活水平提高、收入支配增加也是保健品需求增长的关键因素;其四,全球对保健食品医学研究进展迅速。

    三、暴利行业之美容护理

    《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全国美容业就业人员总数约为1120万人,全国城镇美容机构总数约为154.2万家,年产值1680亿元;占全国国内生产总值比重1.8%。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