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播被罚2.6亿 为什么谷歌被罚24.2亿欧元?

    网上很多限制性视频我们都不能在爱奇艺,腾讯这些网站中搜索得出来,但是自从快播这个软件出现后,可谓是宅男们的福利啊,在快播上的资源是非常多的,快播也因此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和喜爱。但是现在快播被罚2.6亿,随后谷歌也被罚24.2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快播被禁播遭罚款
    快播被禁播遭罚款

    到资源占用低、操作简捷、运行效率高的视频软件,你们应该先想到的是快播吧。具有多功能的快播在中国国内占有很大的地位,但是最后没想到快播被禁播,而且快播被罚2.6亿,对此你们是怎样想的?

    快播被罚2.6亿背后真相

    快播成立于2007年。起初,其因推出支持多种视频格式的视频播放器,并因视频内容可以在用户之间分享,而受到用户的追捧。虽然用户受益于分享带来的丰富资源,但这也引发了外界对快播的质疑,尤其是盗版内容的泛滥和不良信息的传播遭到业内抨击。

    而在遭受各种质疑之后,快播开展了一场“洗白”运动:快播曾在去年4月17日宣布,将关闭QVOD服务器,停止基于快播技术的视频点播和下载,清理低俗内容与涉盗版内容;同时启动商业模式转型。

    然而这场运动并没能阻止快播被查。去年4月22日上午,大批警方人员进入快播公司深圳总部调查。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警方阵势颇大,一共出动70、80人,对快播公司突击检查,警方进入后将快播服务器暂时封存,员工被要求录口供。深圳市公安局曾回复媒体称,“根据群众举报,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播淫秽信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