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播公司被查 快播被这公司举报传播色情信息

    对于宅男来说,快播就是他们的精神食粮!可是,因为被举报,快播公司被查,宅男也就“饿”了。那么,快播公司被查的原因是什么?有人说,是因为传播色情信息。只是,以前也是这样的信息,为何就没有被查呢?或许,这与被举报是脱不了关系的!

    快播看起来不可能再重获新生,它曾是中国最好、用户规模最大的视频播放软件,但无法做到大而不倒。在所有的转型机遇面前,它一次次错失了机会。最后,发生快播公司被查事件,让科技公司当头一棒,加快转型进程!快播公司被查是一个教训,不知道其他同类型的公司是否会吸取教训呢?

    快播被查原因

    扫黄打非”办表示,对快播公司已经注意很久,有很多群众、业内人士反映,他们存在两种问题,一种有传播盗版视频,另外一种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在今年4月22日,警方人员已经进入快播公司深圳总部调查。对此,快播公司当时发微博回应称,确有警察来快播了解情况,但否认有员工被抓走,并称目前公司运营正常。

    此外,2013年,相关执法人员就扣查了快播公司的服务器,经相关人员一鉴定,其中的一台服务器里打开一半发现有3000多个淫秽色情的视频,这个案件非常严重,而且点击量也非常大,有关部门现在对快播公司相关的应用程序和栏目进行检测,现在进行调查取证。

    快播播放器哪里下载
    快播播放器哪里下载

    为此,经过调查核实,快播公司存在传播淫秽信息的行为情节非常严重。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已经在昨天向快播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的告知书,对快播公司吊销增值电信营业取证合法的行政处罚,也就是吊销增值电信业务。

    最后,全国扫黄打非办相关人员介绍,快播公司被查案情在进一步的处理中。据了解,在今年4月月份以来,全国范围内开展“净网”行动以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一共查处了20起典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