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如何创业? 2018年自己创业好项目推荐(3)

    六、婚庆行业:婚庆行业发展的空间非常大,现在的年轻人婚礼都搞得非常的隆重,其实这也是对的,一辈子结婚就一次,肯定要盛大一些,婚礼的布置,婚车都需要婚庆公司提供,开一家婚庆公司很有发展潜力。

    政府扶持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俗话说,只要有七分把握便可行动,余下的三分把握靠你争取。年轻人如何创业,这是值得考虑的事情。而且,还要知道遇事下不了决心,错过时机后悔莫及,要知道经商中十拿九稳赚钱的事是不多的。现在小编为你推荐好项目,对创业大有帮助,因为它们是政府支持的好项目。

    国家扶持创业项目一:环保行业

    近年来,全球的生态环境问题日益严重,我国是发展中国家,大力发展工业虽然带动了经济的发展,但也造成了一系列的环境问题,因而可持续发展早已成为重中之重。雾霾、地下水污染等环境问题时时刻刻困扰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为此,政府加大了对环保类项目的支持力度,如废旧资源回收、污水处理、新型清洁能源、以及空气水净化系统项目都有较大的市场增长空间,值得创业者投资。

    国家扶持创业项目二:生产服务业

    包括第三方物流、连锁配送、商贸流通业、商务服务业、业务外包、电子商务等面向生产的服务业打通了社会生产领域的各个关节点,有着极大的发展前景。

    国家扶持创业项目:农村服务业

    农村、农业、农民问题是有关国民幸福指数的重要问题。如果不能好好解决生产方面的问题,那么人们的饮食就得不到保障。而且,就农村人口所占的比例而言,农村服务业也是有待完善的。农业信息服务体系、农业产业化服务体系等面向农村的服务业是将来创业的一个好方向。

    国家扶持创业项目四:教育培训领域

    我国教育领域中存在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匀问题严重拖了国家整体教育水平的后腿。科技发达的前提是有强大的人才储备,人才是靠教育培养出来的,所以教育问题很关键,教育培训也成为国家重视的领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