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脱衣激情床戏 热巴竟主动宽衣解带

    明星拍戏的时候都难免出演一些吻戏和床戏。不少明星为了避免拍摄吻戏和床戏,都会在拍吻戏和床戏的时候选择替身出演。但是在明星刚出道的时候,人气还没有那么高,就一般会自己出演吻戏和床戏。迪丽热巴作为当红小花,自然也出演过床戏和吻戏。关于早年迪丽热巴脱衣激情床戏的视频也一直在网络上流传。

    迪丽热巴激情床戏
    迪丽热巴激情床戏

    迪丽热巴因为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同年演出的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也因为迪丽热巴脱衣激情床戏的视频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今年,迪丽热巴又因青丘帝姬白凤九的角色提名了“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虽然现在的迪丽热巴人气红火,成为娱乐圈当红小花,但在未出名前迪丽热巴也拍摄过大尺度的戏份。

    明星往往都会有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迪丽热巴脱衣激情床戏大概就是胖迪那段难以回首的曾经吧。没名气没背景的迪丽热巴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搭档是张云龙。在这部剧中迪丽热巴的激情戏片段让不少吃瓜群众面红耳赤,直呼辣眼睛。

    这场戏中,迪丽热巴主动向剧中男友宽衣解,随后,迪丽热巴的香肩毕露。迪丽热巴对面的男子看呆了,不少围观的吃瓜群众也呆了。不少网友纷纷感慨迪丽热巴简直是老司机,迪丽热巴用脱衣诱惑来勾引男主,脱了自己的衣服又去脱男主的。吃瓜群众纷纷惊呆,表示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迪丽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