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静自曝曾被性骚扰 讲述多次被男性性骚扰

    明星都像女神一样,可望而不可即,难得有机会接触就会想要“动手动脚”,娱乐圈总是有女星遭到性骚扰的事情发生。近日,宁静自曝曾被性骚扰,阐述了自己以往被性骚扰的经历,苦不堪言,自曝多次被男性工作人员袭胸。下面一起看看。

    宁静自曝曾被性骚扰
    宁静自曝曾被性骚扰

    近日,宁静作为某综艺节目嘉宾现场讲述了自己曾多次被性骚扰的经历。宁静表示,有些男性工作人员曾对自己身边的人有不雅举动,“甚至有男性工作人员对我有不太好的动作”,坦言自己性格“真是没那么火爆”,考虑到多方因素还是对这些人有所迁就。

    对此,她举例谈道,曾在长期录某档节目时,多次在人多时被负责引导的男工作人员“袭胸”,称如果录十期,会遭遇十期这样的待遇,而且每次都防不胜防。也有人在她换衣服的时候,毫无顾忌地“往里走”。此类事件发生后,宁静表示也同公司方面提出过不满,并对当事人出言警告,但似乎并没有大的成效。听闻静姐“被欺负”,粉丝们自然坐不住,有粉丝表示,“这种男的恶心至极!”“居然还有这种人!”

    性骚扰无处不在,像乌云一样笼罩在众多女性的日常生活中,尤其是那些漂亮性感的明星们,更是苦不堪言。宁静自曝曾被性骚扰,遇到了这种男性工作人员,为何宁静没有将其告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