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遭老师多次猥亵 老师道德败坏猥亵学生

    防火防盗防好色教师,一名女生遭老师多次猥亵,如此危险,以后怎么敢上课?报道称,一名17岁女生,在福建厦门某琴行培训吉他,遭老师猥亵。此前,该老师也多次对该女生做出猥亵行为。一次猥亵,可以当是不经意。但是,多次揩油触摸,这绝对是故意猥亵,是违法行为!

    不良老师猥亵女学生
    不良老师猥亵女学生

    担心没有证据,8月15日,女生自己用手机取证,录下这一幕。事后,明知女生已有男友的老师,却表示自己是把女生当女友,以为她已经默认了。目前,警方已介入。

    据悉,警方展开调查。当日11时许,民警将嫌疑人赵某龙(男,江西星子县,42岁)抓获。经初步调查,今年7至8月期间,赵某龙在给学员尚某上吉他课时,多次对其实施猥亵行为。目前,赵某龙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都说教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可是为何偏偏有些教师对学生做出禽兽之事呢?其实,这是个别教师比较好色!当然,这也必须引起重视!作为教师,应该以教书育人为责任,现在有女生遭老师多次猥亵,说明此事挺严重的!小编认为,不能够仅仅开除了事,还要以法律手段惩罚这个禽兽教师,以儆效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