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深夜楼道遭猥亵 女子画嫌疑人头像相似度达9成

    深夜一个人回家很危险,特别是女子,分分钟会遇到色狼。有一名女子深夜楼道遭猥亵,回到自己家的楼道了,竟然被男子伸手抱住猥亵,实在可怕!25岁的晨晨(化名)深夜回家,楼道里遭男子猥亵,所幸大声呼救将其吓退。受辱后,晨晨凭借记忆,画出嫌疑人头像交给警方协助破案,后经证实,相似度达90%。如今色狼越来越多,各位女性尽量不要在深夜一个人走,最好结伴行。

    女子深夜楼道遭猥亵
    色狼男子被抓

    这名女子被色狼猥亵后当即报警,并自己画色狼肖像出来,相似度达9成。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名色狼以同样手法作案多起,原来是因为长期一直看黄色视频,导致让男子控制不住下半身,在深夜的时候看到独行女子就对其猥亵。这名色狼行为恶劣,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女子深夜回家被猥亵

    在今年6月底,事发当晚11点受害人晨晨刚下班回家,她停好车便进楼道上楼回家。在走到二楼拐角处时意外发生了,有一名陌生男子忽然扑到了她的身上,然后将手伸进晨晨的衣服里面摸来摸去,晨晨惊恐之下一边呼救一边想用力将男子推开。可是男女力气相差较大,晨晨一直都没能推开对方,反而被按倒在地上,幸好邻居听到呼救声出门查看吓跑了男子。当天晚上,晨晨便立即报了警,并凭借其美术功底和记忆将嫌疑人的画像画出。

    男子作案多起

    随后,民警便开始了对案件的调查,与此同时,类似的案件在3天时间里连续发生了两次,受害者是同楼层的两名女子冰冰和小凤。在8月11日早上6点许,一名男子忽然冲进冰冰家里,并且将冰冰按倒在沙发上一阵乱摸,幸好当时冰冰正和男友在打电话,冰冰男友大声一喝,将嫌犯吓走了。8月13日凌晨4点许,与冰冰同楼层的小凤也遭到了危险,幸而小凤呼救声将嫌犯给吓走了。

    民警们经过调查,发现嫌犯每次都是消失在一个商业中心附近。8月13日,民警拿着晨晨所描绘的画像在商业中心附近小区寻找嫌犯,随后有一名路人认出了画像上的嫌犯。当天下午,民警根据路人指引,在嫌犯家中将其抓获。据了解,嫌犯张某在2004年到2007年时曾有过两次因猥亵而被民警扣留的案底。

    张某交代,少年时期养成看黄色电影的习惯,多年来手机、电脑里存了不少,看黄色电影有瘾,戒不掉,感觉毁了自己一生。第一次猥亵冰冰后,逃跑前曾跪下给她道歉,第二次路过她家门口,又想上去道歉,遇到了隔壁住的小凤独自在家睡觉,且门一推就开了,忍不住就进了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