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援交 靠身体赚钱月收入超过2万元

    令人震惊!女大学生援交,大胆尺度令人咋舌。近日,网曝广州众多女大学生参与了援交,通过嫖客介绍,屡屡接客卖淫,甚至还有包夜性服务,陪的男人都是富商。现在的女大学生为了赚钱不择手段,卖淫对于她们来说既是乐趣又是一门赚钱之道。

    女大学生援交
    女大学生为赚钱出卖身体

    趁着年轻的资本,捉住机会赚钱,这个想法是值得认同的,但是这些女大学生赚钱的方法是否用错了呢?身为女大学生,每天受高等教育,思想不是应该知性而理智的吗?但是行为为何会如此龌龊?为了钱如此糟蹋自己,现在的所为,以后会不会后悔一辈子呢?

    据悉,涉案的女大学生多供职于各类伴游、商务咨询公司、商务俱乐部,实质从事着三陪、卖淫活动。该案牵涉当地数所院校,一些从事色情服务的女大学生月收入超过2万元。

    有记者暗访,当时记者是通过微博,以吃饭培养感情为由,约了其中一名自称是广州本地大二学生小Y。小Y表示自己今年20岁,是白云区一家专科学院的大二学生。她甚至还将价格明细,以及提供性服务的内容发给记者,明码标价1600元一次,3600元包夜,并且要求入住豪华酒店。

    让记者十分震惊的是,这位女大学生丝毫不害羞,犹如做生意的老板娘一样,这样的明码标价自己,只为了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