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卖淫案技师定价 女技师在酒店被警方抓获

    不雅一幕,酒店卖淫案技师脱光定价,这样的服务真诱惑!报道称,自2004年开始,太子酒店桑拿中心逐步成为一个大规模卖淫活动的场所,组织包括多名未成年在内的失足妇女卖淫以吸引客人到桑拿中心消费,从中赚取利润。这家酒店的老板可真会做生意,当客人来选小姐时,竟然叫小姐诱惑他们,难怪生意这么好了!

    酒店技师脱光定价
    女技师照片

    东莞扫黄,让一些涉嫌卖淫的酒店桑拿中心纷纷被查,而太子辉则应声被查!组织卖淫是违法行为,太子辉被查,的确是罪有应得!其实,撇除这层面不说,酒店卖淫案主谋还是挺有生意头脑的!例如,叫技师定价,这一招就得到了很多客人的欢喜!只可惜,他们走的路线偏偏是违法的,所以注定要被查的!

    报道称,该卖淫场所还建立了一整套流程和管理制度。比如,桑拿技师入职前须首先按个人条件定等级;“上岗”前还有专门的接客礼仪、卖淫步骤等系统化培训;从体检医生到培训管理人员,均进行了人员配置。

    澎湃新闻根据判决书统计,法院引用了20余名桑拿技师的证言,以证明太子酒店存在卖淫服务。这些桑拿技师的证言显示,她们去太子酒店应聘时,均要经过曾任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副经理的王建龙面试,“脱了衣服给他定等级和价钱”。

    法院根据扣押的桑拿房《钟房订房登记表》认定,2012年12月1日至2014年2月8日,一年多的时间里,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用于卖淫的桑拿房房费收入达到4118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