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伯吃伟哥性侵女童 嫌疑人竟然是女童亲戚

    网曝老伯吃伟哥性侵女童,令人震惊!据泰国《星暹日报》日报报道,泰国呵叻府北通猜县一名上了年纪的老伯连续性侵未成年少女5年,日前落网时招认每次下手前吃“伟哥”壮阳。坏人没有变,只是老了,对于这种人要严惩,不能姑息!

    老伯吃伟哥性侵女童
    女童长达5年被性侵

    新闻详情:7月25日,呵叻府北通猜县警署长卡清警上校抓捕1名男子,名叫希兰,现年58岁,涉嫌性侵未满15岁的少女,而且从受害女孩9岁时就开始性侵,直至女子15岁,饱受死亡恐吓折磨之下,受害者再也不能够容忍,向同学和家长说出实情。警方与家长联系,在受害者房中将其抓捕归案。

    据警方初步审讯,希兰招认是受害者的远亲,受害者称他为“老伯”,同时住在附近,从受害者9岁时就进行性侵,且每次都先吞下“伟哥”壮阳,若是受害者抗拒,便伤害身体,并且说出极端恐吓话语。警方随后将疑犯带往当地刑庭申请扣押,并送女童到该府检察官办事处询问详情,检验伤情。

    老伯吃伟哥性侵女童,女童还是这位老伯的远房亲戚,简直禽兽不如!既然有心无力,为何还要干坏事呢?难道真的是不见棺材不掉泪?长达五年的性侵,对于这名女童简直是一场噩梦,希望女童能够通过心理辅导,重新热爱,拥抱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