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唆使少女拍妹妹裸照 16岁少女被网友欺骗

    唆使少女拍妹妹裸照,男子网上发红包诱骗少女,给少女发红包让其拍裸照发给他,甚至威胁少女拍其8岁妹妹的私密照片发给他,真的好变态啊。诱骗小女孩做出这么恶心的事,心里不会有罪恶感吗?

    唆使少女拍妹妹裸照
    唆使少女拍妹妹裸照

    男子网上唆使16岁少女拍8岁妹妹裸照获刑,连小女孩都要骗,真是无耻,男子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满足内心的变态欲望还是另有原因?据悉,男子不相信女性,此前谈过几次恋爱,屡遭背叛。和前女友生了个女儿后,前女友又跑了。所以他就以这样的方式来宣泄报复女性。但因为自己的不幸遭遇而伤害无辜的小女孩,这种行为实在无法被原谅。

    2016年11月23日,云龙区黄山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其15岁的女儿小雅(化名)在云龙区家中使用QQ聊天时,结识了一名叫“何凯”的男子。该男子在与小雅聊得火热后,不断向小雅发送QQ红包,向其索要隐私裸照。小雅发送过几次后,不愿再与“何凯”来往。“何凯”表示若不继续发送,要将已保存的照片发送给其朋友。小雅害怕,告知父母,遂案发。

    公安机关经网络侦查,锁定“何凯”就是徐州铜山区居民周某。周某随即落网。公安机关在周某家中查获了“百度云盘”内存储的十六个文件,全部系未成年少女的裸照。最终,经技术侦查,确定了除“小雅”以外,另一名“大红”(化名)的真实身份。

    而在名为“大红”的文件夹内,办案民警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除了“大红”的裸照,还有一名貌似八九岁女童的裸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