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尾随女子并拖进绿化带侵犯

    禽兽不如!男子尾随女子并拖进绿化带侵犯,行为令人憎恨,三天前的那个傍晚,对于姑娘阿秀(化名)来说,如同一场噩梦般。独自走在回家路上的她,丝毫没注意到身后有人一直在尾随。男子当街竟敢性侵无辜路人,简直是无法无天了!

    尾随女子拖进绿化侵犯
    醉酒男拖女子进绿化

    男子尾随女子并拖进绿化带侵犯,简直令人发指!男子称:看到女子长得漂亮,就从身后窜出,将女子挟持至路边绿化带实施强奸。男子尾随女子并拖进绿化带侵犯,简直是猪狗不如!现在,等待犯罪嫌疑人法律的制裁严惩!

    接到报警后,下沙派出所仅用5个小时就抓住了嫌犯刘某。面对民警的审讯,刘某说,因为阿秀的背影很漂亮,加上喝多了酒,一时没忍住……

    身后突然冲上来一名黑衣男子

    阿秀住在七格小区。8月13日傍晚5点半左右,她坐公交车回家。

    在下沙路上的公交站台下车后,阿秀转头走入了南边的一条小路。这条路,就在七格污水厂的西北面,沿着污水厂的围墙一直走,就能回到她住的小区。

    虽然路上没什么行人,但大白天的,阿秀也没有多想。一直走了几百米远,刚过了一座小桥,突然阿秀听到背后响起了一阵脚步声。

    还没来得及回头,一双手从阿秀的脖子后面伸了过来,一把勒住了她。接着,一股大力从背后传来,将她往路边的绿化带里拖去。直到被按倒在地,阿秀才看见挟持她的是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