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奇葩真人秀节目 女主持人为收视率拼了

    快看,日本发生一则“美女脱去所有裤子出境节目”的新闻,报道称,日本富士电视台推出的《温泉行不行》节目中,女主持全裸出镜泡温泉,结果不负众望,收视一下暴涨!日本人的大胆程度真的是令人震惊,主要的还是日本电视台居然还会让这种类型的节目播出,难道日本人真的那么开放吗?

    美女脱去所有裤子
    日本美女全裸出境节目

    美女脱去所有裤子出境节目,这种大胆开放行为真的是令人震撼啊。都知道日本是个开放的国家,但是没想到居然可以开放到这个程度,怪不得日本被人成为是色情国家,而且现在很多人看过的爱情动作片大部分都是出自于日本。但是这种全裸出境节目的行为在中国真的是不会存在,毕竟这样的行为是不雅无耻的。小编觉得,日本人的思想真的是无人能比啊。

    在日本泡温泉,基本上是裸泡。为了不污染水质,以及更有效的放松身心。倒是男士浴场里很多都是允许裹毛巾的。在进入温泉池之前,应该先在浴室里用热水将身体冲洗干净。洗净之后,方可步入温泉池里,而随身遮挡重要部位的毛巾只能叠放在头顶或者温泉池旁边,切记不可放入温泉池里,以免把水弄脏。

    原则上,在温泉池中应该全裸,不应携带包括毛巾在内的一切物品进入浴池。用浴巾包裹身体或者穿着泳装也都是不正确的。但是男女混浴的情况下,也有允许穿着泳装或者浴衣(专为女性提供的入浴装)的场合。在温泉池中当然更不能使用诸如香皂、洗发水等用品,这一点请一定要注意。

    如果你是女生,想有点隐私,就找不用裸泡的温泉,或者预订带有独立温泉包间的旅馆(价格相当贵哦)。如果你是男士就不用担心了,很多温泉池都是允许男士裹毛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