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平台提供特殊服务 美女卖内裤暗藏内幕

    二手平台提供特殊服务,近日,有用户发现,在某些二手交易平台上竟然出现一些十分诱惑的图片,有人售卖原味内裤,还有陪睡服务,卖家与买家对话内容太污不堪入目。

    二手平台提供特殊服务
    二手平台提供特殊服务

    无论是喜欢购物的“剁手一族”,还是时下倡导简约生活的“断舍离一族”,他们都可以说是二手交易平台的老顾客。在二手交易平台上,没有用处的闲置物品可变现为继续购物的资金。如今,闲置物品的二手交易社区与平台数不胜数,但繁荣之下却猫腻多多,各种乱象触目惊心。

    眼下,二手电商平台越来越红火。但记者调查发现,在正常交易下,一些二手平台里还藏着一些“不可描述”的商品,什么原味丝袜、黄片网盘账号,甚至有陪过夜的“特殊服务”。

    尽管多家二手平台都将这些列入禁售品,但有卖家通过隐晦发布商品信息,随后在私信里或干脆转战微信、QQ放肆兜售,以“二手”为幌子传播低俗乃至淫秽信息,满足极少数人的变态需求。多个平台表示,为清理这些有害信息,一直不间断进行人机共查,但毕竟精力有限,希望用户积极举报。

    闲鱼上被求丝袜

    36岁的马女士手机里有两个二手物品交易软件,不到两年时间里,她已经卖出去超过50件闲置物品。可是上个月,马女士在闲鱼发布了一条高跟鞋的售卖广告后,突然开始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留言,“开始有人问我丝袜卖不卖,我一想,虽然确实有张照片是我穿着丝袜和鞋子的展示,但已经写得很明确是卖鞋啊。可第二天,我陆续又收到一些站内私信,问有没有原味丝袜和内裤。”看到这些询问,马女士觉得一阵恶心,“真不知道这里面到底藏着些什么人”。

    微博上,有同样经历的小段说,“闲鱼上挂了一双高跟鞋,很快就有5个人跑来问我卖不卖丝袜,1个问我卖不卖内裤,200块钱一条,还有1个要交朋友。”

    记者从多家二手平台搜索发现,马女士和小段的遭遇并不算罕见,不少挂裙子、鞋的卖家留言区都出现挑逗性的话语,“穿过没洗的有吗?”“原味内衣来一套啊,出高价”。

    此外,在一些有女性露脸作为模特的页面里,留言中更是不乏低俗话语与广告推广,语言极其露骨。“这么低俗的内容如此泛滥,大家都能看得到,真是尴尬又恶心。”有网友评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