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员猥亵少女 少女被快递员严重伤害

    近日,一则“顺丰快递员猥亵少女”引起众人关注。宜春一快递员趁大人不在家,强奸16岁少女未遂被抓。中国江西网记者为此联系了当地公安部门,获悉该名快递员并不是强奸未遂,而是对少女实施了猥亵。目前,该案正在处理之中。快递员竟然色心大起欲强奸少女,简直让人气愤不已。

    顺丰快递员猥亵少女
    少女险些遭快递员强奸

    顺丰快递员猥亵少女,事发之后快递员有没有被开除呢?这快递员也真是够邪恶的,为了满足性欲对少女实施了猥亵,欲想扒光少女衣服全裸性侵,十分禽兽!为何要做出如此变态的行为?难道是性饥渴难耐吗?男子实在太猖狂了。

    据该网友称,8月14日上午,在宜春市袁州区月亮湾小区门口,一顺丰快递员送快件时,趁大人不在家,强奸未遂16岁少女被抓。中国江西网记者从网上流传的一张图片中看到,一名疑似穿着顺丰快递工作服的年轻男子头挨着地,侧躺在水泥地上,地上疑似有血迹。

    中国江西网记者随后多次联系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其中一名工作人员称该名快递员并不是强奸未遂,而是对少女实施了猥亵,该案正在处理之中,待处理完毕会把具体情况公布于众。

    记者为此还联系了顺丰快递客服,客服人员称会在了解事发地点、相关情况后,再予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