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猥亵女童男竟是亲哥 南京猥亵女童事件引关注

    猥亵女童男竟是亲哥,8月12日下午,在南京高铁南站候车室,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将一名十二三岁的小女孩抱坐在大腿上,并将手伸进女孩的裙内,在其胸部“活动”。该起猥亵女童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

    猥亵女童男竟是亲哥
    猥亵女童男竟是亲哥

    那么这名小女孩与男子究竟是什么关系呢?为何小女孩全程没有丝毫反抗?而男子在大庭广众之下竟然做这种事,真是色胆包天啊。据悉,当时与男子同行的还有其父母,但其父母就坐在身旁,眼睁睁看着儿子猥亵小女孩竟不出手阻止。

    据悉,这名小女孩与男子是兄妹关系,那哥哥猥亵妹妹父母为何熟视无睹呢?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从南京铁路警方获悉,他们通过前期的调查取证,组织精干的民警前往省外,将涉嫌猥亵的涉案年轻男子抓获。同时,与该男子同行的两名年长男女也被锁定,并连夜展开调查。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遭猥亵的女童未满14周岁,与嫌疑男子疑似亲兄妹。在此次事件中,因为外貌相像,刚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李炳鑫被误认为就是嫌疑男子,记者联系上他时,委屈的他诉说了被曲解的经过。而未经核实转发过该不实信息的宿州当地大V也被禁言。

    女童不足14周岁,涉嫌猥亵她的疑是其亲哥哥

    昨天上午11点30分,记者从南京铁路警方了解到,通过前期开展大量的调查工作,涉嫌在南京南站候车室猥亵同行女童的涉事年轻男子,已被铁路警方找到并抓获,而同行的一对年长男女也在警方的讯问之中。

    据南京铁路警方介绍,目前调派的精干警力正在外地对相关人员作进一步的调查核实。对于案件中更多的细节,铁路警方告诉紫牛新闻记者,因为事件的特殊性质,既要严惩违法行为,更要全力保护未成年人的隐私,不宜公开讨论相关人员的个人信息和事件情况,防止对受害人造成不必要的再伤害。不过,警方称案件的调查目前仍在进行之中,在案件暂未完全调查清楚及定性之前,相关的案情通报仍需等待。

    记者采访多位证人获知,当猥亵女童事件在网上发酵之后,南京铁路警方就介入调查,寻找部分证人及证据,并调取了候车室的监控视频,同时还查询嫌疑人及同行人员的相关信息,并派遣民警赶赴外地,展开调查工作。

    对于同行两男两女4人中,同属于晚辈的年轻男子将“咸猪手”伸向同行的未成年女童,那这一行4人到底是什么关系,涉事男子和女童又是什么关系呢?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告诉记者,可以肯定的是该名受害女童不足14周岁,属未成年人,而涉事的嫌疑男子年龄在20岁左右。

    两名中年男女基本可以确定是嫌疑年轻男子的父母,这对父母也曾对外称这名被侵害的女童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也就是说,目前仅从这对父母的说法来看,年轻男子与女童属兄妹关系。“不过,据称该家庭关系有点复杂,而这也只是嫌疑年轻男子父母单方面的说词,至于具体是什么关系,是否存在血缘关系,仍需警方在调查后进行认定。”这名知情人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