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淫窝点藏五星酒店 现场十分杂乱警察都惊呆了

    卖淫团伙无处不在,抓都抓不完!近日,合肥井岗派出所在蜀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支持下网上预约组织介绍卖淫嫖娼的涉黄团伙。据悉,这个卖淫窝点藏五星酒店,卖淫小姐明码标价随便玩,上门的男人很多已经是熟客了。

    卖淫小姐酒店开房
    卖淫小姐酒店开房

    昨日中午,记者从井岗派出所获悉,前期,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得知在辖区的酒店、宾馆内,经常会出现一些涉黄小卡片,通过聊天软件推广涉黄业务。民警搜集回这些涉黄小卡片,并对这些小卡片进行分析摸排,发现都指向同一个涉黄团伙。这个团伙不但通过散发涉黄小卡片,还会通过聊天软件进行“网约”招嫖。

    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深挖发现,这个组织卖淫嫖娼团伙,幕后有人组织操纵,在井岗派出所辖区黄山路与西二环交口一家五星级酒店内,涉黄团伙长期包下该酒店的几个房间作为窝点,给团伙组织者和失足妇女长期住,并通过散发黄色小卡片、网约招揽嫖客,将嫖客招到该星级酒店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夜幕下的黄色生意,这些人一到晚上就出来活动,到处派发小卡片,卡片全是性感美女,总有些男人被诱惑的心痒痒,于是就上门了,卖淫小姐的生意就来了。

    为了赚钱,这些团伙也是很拼,长期住在酒店,反正一夜赚那么多钱,也不在意酒店一夜多少钱。那么说来,酒店也是很脏,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都是有男人需要发泄性欲,才有小姐的存在。

    12下一页